搜索
查看: 1005|回复: 24

乘着时光的风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18 15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“你的管子什么时候装的?”

   “ 17年7月。”


   408室医生的照例询问,我的答案也脱口而出;

   第一次复发进展之后装了输液港,到现在也这么久了。





#结疗pet、#

     上周去省立约了pet,像上篇帖子说的,已经惶恐了好久,还是得去面对的。

     一如既往的快,当天约 次日做,下午出电子档报告。

     十一点半出的pet中心,十二点多吃完中饭,就背着老檀一直查公众号看结果出来没。
     直到报告出来,点开那一刻,跟天塌了一样,用老檀的话说就是,屎都吓出来了;
     一大堆suv,想着药丸了,没想到还是跟上次pet一样,都是炎性suv,蛮高的,但是没有跟病灶有关系的,顿时,屎又舒心的缩回去了,了不起的括约肌。


     回家的大巴上,看着微微有点阳光的天,流下了不知道啥玩意的泪水,也不知道交织着什么掺杂着什么;

     以前每次化疗完或者复查完,都会跑去璐璐姐的帖子下面留言,告诉她我一切都好;
     现在可能是胆小了,害怕看到文字里的东西,勾起些不好的回忆,也就作罢了。




#结疗拆港、#

     pet完开始联系医院,准备拆管子,问了合肥的几个医院,都说拆不了,最后只能又回到上肿。

    本来是 “合肥-上海” 的夜间卧铺;
    没想到火车停运了,约的周三上午门诊,已经没有当天早上的高铁;
    最后变成了 “合肥-合肥南-南京南-南京-上海”;

    午夜的车站留下了我忙碌的身影...
    最后的最后,南京-上海的车预计晚点很久,列车员让改签。



     一直让我觉得胸无半点墨的老檀这次突然变得很哲学;

     她说,这是我的结疗之旅,
     不能在合肥拆管,是因为从哪开始就从哪结束,跟过去告别;
     不顺的车旅就像我治疗的缩影,上肿,浙一,301;

     真是盖了帽了,我的老檀~

     因为pet刚请假俩天陪我,所以这次拆管老檀不能陪我一起;
     没想到这娘们怕我去找初恋,大晚上查岗;

153328m55zexnnyoqh4x4i.png



    十一点半出手术室,买了锅贴就奔火车站返程。



    手术时候有个小插曲,我的输液港是装在右肋,管子在腹股沟,三十公分;
    当时装的时候,腹股沟,腹部,肋骨开了三处刀;

    医生让我脱了T恤躺上去,我想着跟装的时候一样,脱完T恤就脱裤子;

     “你在干嘛?”
     虽然看不到医生的脸,但是隐隐约约从医生的话里嗅到了一丝疑惑跟惊恐;
     “脱裤子啊”
     “不用脱,不用脱。”
     “不用脱啊?我还备皮了呢”。

     论一个合格病人的自我修养,真是把我聪明的,还自己在家备皮了。



     就这样吧,希望自己康复久久~

153329lz501whtcd3o1w5s.png
153332f6icjx1p2l1k61c1.pn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39

主题

2934

帖子

223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系统性间变大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18 16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我是右侧颌下炎症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未来可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

主题

272

帖子

93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湖南
目前状态
选择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18 17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算的上原发纵隔治疗路上的灯塔了,望余生幸福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

主题

2192

帖子

448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港大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18 17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新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原发纵膈大B细胞淋巴瘤2期a!六疗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8 17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蕊 发表于 2020-7-18 16:12
我是右侧颌下炎症

我可能智齿引起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8 17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8823 发表于 2020-7-18 17:18
真的算的上原发纵隔治疗路上的灯塔了,望余生幸福。

你点之家频率依然这么勤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8 17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貔貅妹 发表于 2020-7-18 17:24
又更新了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39

主题

2934

帖子

223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系统性间变大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18 17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d 发表于 2020-7-18 17:25
我可能智齿引起的

我是蛀牙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未来可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8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慢淋/小淋巴细胞性淋巴瘤
就诊医院
上海复旦附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8-1
发表于 2020-7-18 20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肿做pet是开了单子第二天就能做吗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8 20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九 发表于 2020-7-18 20:22
上肿做pet是开了单子第二天就能做吗

不太清楚,两三年前是上肿pet 现在在当地pet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94

帖子

41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江苏省人民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8-3
发表于 2020-7-19 06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个眼,方便我下次康复来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凤凰涅槃,只为重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82

主题

1667

帖子

27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3A级
就诊医院
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7-20
发表于 2020-7-19 16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就好,祝福我们永不复发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以恕己之心恕人,以责人之心责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9 18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95923467 发表于 2020-7-19 06:08
查个眼,方便我下次康复来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9 18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晓玲 发表于 2020-7-19 16:23
没事就好,祝福我们永不复发

健康平安 大吉大利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34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20 13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一波彩虹屁,作者文采真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0 17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born086 发表于 2020-7-20 13:57
先来一波彩虹屁,作者文采真好

哈哈哈 这很top10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34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发表于 2020-7-20 17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d 发表于 2020-7-20 17:36
哈哈哈 这很top10

你也是个马屁精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9

主题

211

帖子

108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3
发表于 2020-7-22 14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祝贺,沾沾喜气,哈哈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约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

主题

516

帖子

134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黏膜相关边缘带B细胞淋巴瘤/malt淋巴瘤
就诊医院
中山一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7-30
发表于 2020-7-22 14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弥漫大B吗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希望永不复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043

帖子

24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8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2 14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宝妈 发表于 2020-7-22 14:12
弥漫大B吗

嗯嗯 纵膈大b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有时天晴,有时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工作室 媒体报道


© Copyright 2011-2016. 淋巴瘤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7445号-3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69号